close

img56383688.jpg

你打棒球?對,我知道。但。。。。。。

你知道的工具有多少???

你知道的牌子有多少?

你用過的手套有多少?????

以下是我收集瞭解的一些日本牌子,多少都用過,但是,。。嘿嘿~~~好用的有幾個????

偷偷提示:(按照英文順序~~~)

★LoneStar.jpg

嘿嘿~第一個就被考倒了吧~~~再來~~

img56376446.jpg 

這是送分題~~

BBA.jpg

 

嘿嘿!!!!如何又難倒了吧~~~~

BBA21.jpg

有些是體育用品社自己出的啦~~~

BE BRAND.jpg

北海道乳牛歐!~~

Benn.jpg

 

我以前也有收集這一卡~~

bm-1.jpg

這個淵源可大的~~

DES.jpg

這個也是服裝佼佼者

EASTON.jpg

不是美國的歐~~是Made in Japan

 

FIRE.jpg

HEXA.jpg

你一定一頭霧水了~~~

HI.jpg

HIGOLD.jpg

img57796782.jpg 

註明:這些可不是台製歐~~

 

 

ISONO.jpg

 

很難吧~~

 

K-ATOMS.jpg

img56337050.jpg 

歐歐~~~正啊

KUBO.jpg

這你在不知道就要打屁股了

KUBOTA.jpg

就是大膽!!

LS.jpg

這也是日本製歐

img59991028.jpg 

這是她爺爺的高級貨!!!

MIzo.jpg

這不用說了,但這麼貴的價錢,,,,都是中國製。。。

NIKe.jpg

日制美國檔

NO.jpg

 

nomo2008.jpg

這有點絕跡了,且入手困難說~~

 

OKIGAMI SP.jpg

Promark.jpg

 

嘿嘿~~來點美式日製

 

R.gif

img58602868.jpg 

 

img59775247.jpg 

SP.jpg

 

總覺得我會買一卡這個~~~

TA.jpg 

嘿嘿~~一標多用

TAW.jpg

小澤馬力亞的玉體呀~~

 

img55626796.jpg 

 

體育用品社特別板

 

TARGET.jpg  

這卡可是很有淵源歐!!

TPX.jpg

 

 

WI.jpg

 

很熟悉??沒錯~~

 

Wilson.jpg

 

WP-.jpg

這卡我也很想收藏

WP.jpg

 

桑田的代言

WP@.jpg

wzz0025_1.jpg

這一勾~溝動我的心呀~減價必買!!

 

XA.jpg

人間吸塵器?

yae100c_1.jpg

 

這是蝦米挖稿呀?

 

Yishin Major.jpg

沒看過吧?

ZEEMS.jpg

我習慣叫她蝙蝠~雖然她不是~但又如何?

 

ZEESA.jpg

進階板

ZETT.jpg 

這不用說。。。。都知道吧~~

啊~~~我還忘了一個重要的牌子~~

 

是SSK<不是“”佐佐木歐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教主中村激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