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265.jpg  

日前.....
中村回了台灣一趟,認識了許多好朋友,這些朋友幫助中村在台灣的棒球圈裡晃了一圈~

逛了九家從北到南的知名體育用品社及工廠! 並深入瞭解到台灣的棒球生態及工廠內幕@

至於他們是誰?我不能說,整件事只有三個人知道,我知道,他知道,鬼知道!!屁!!!

IMG_0351.jpg 

OK~言歸正傳!我聽了許多真正達人的說法,看了些實際的做法。

我覺得現今社會真的有點被扭曲一些事實!一些手套做法,一些成品~並不是說得那麼糟糕!

倒底手套是用來幹嘛的??手套是用來做什麼的??

IMG_0349.jpg

說穿了就是接球的啦~~

手套不是淪為嘴泡的工具!~手套是要 用手去套的 工具!

要進去了才之知道。。。。。。感覺滿鹹溼的 >_<!

前前後後台灣手套有數十家不同的牌子已經上架!但真正工廠有幾家??

說穿了也就是那幾家啦~~但。。重要嗎。。??

重要啊!!但重要的背後隱藏著甚麼涵意。?

我相信每一家的老闆都有用心經營在自己的品牌上,但定位如何。?市場如何?

只有消費者知道,他適不適合妳?只有戴過知道?

它究竟合不合適妳?只有用久了才知道!整過才知道!

所有手套的用料(皮的好壞,填充物,不是海綿體),每個做法(有沒有摸魚亂作)!

每個做工(刀膜,設計等~)

我相信都有意義‘的~當然~也有一些爛到不行的~我們就跳過去~

跳!

其實工廠師傅都作的出來!只是業者的要求與成本罷了!

當然!ㄧ樣的材質也不能作的跟其他人ㄧ樣

不然~還要這麼多鬼牌子幹嘛?


台灣可不可以。?可以!!因為我們還內銷回日本當日本的賣!

品質可不可以?可以!因為師傅有用心!有達人


但是,為何現在一般人只認工廠而不認廠牌勒??

一般小鬼~都會問~
啊~~這是那家工廠作的啦``裡面一看就是黑的啦~皮一摸就不好啦~

工廠??一定好嗎??廠牌??不重要嗎???

IMG_0594.jpg

如果沒有廠牌?那誰買不一樣的東西?

奈‘級及~愛低達~大部溜批批,A客死A,撇濃金~左左目,

就是有獨力開發能力才混的下去呀!

台灣也是如此,別抹煞一些真正有用心的人開發及奉獻!

消費者不是傻瓜,好壞也懂。。。希望,。。總之生意不是只做一次!

有好的口碑,好的服務!才有永久!

妳說是吧??

IMG_1112.jpg 

感謝我眾多好友這次大力讓我接觸這個圈子!有XX,XXX,XXXX,XXXXX等

他們是誰??我還是不能說!但他們是我朋友!

我也希望能夠報導出一些真正有口碑好的東西~已我外國孤獨客看待!!嗚嗚’~

將來希望有能力製作出一些真正職人的東西~加藤鷹中指配包皮套!


謝謝大家~~~下回見~~~

感謝這次一些達人師父們真讓我改觀了很多印象,原來你們作的出來嗎~~哈哈

IMG_0591.jpg 

IMG_1108.jpg 

好了。。。。又要匆忙的,回米國了~~下次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教主中村激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