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791.JPG
相信有激揚臉書的朋友都知道,激揚最近在搞陰毛~甌甌

陰謀怎說?因為激揚都在研究台灣手套~替某個牌子打廣告!


沒啦~不是這回事~激揚一直都是住“中立;的,偶爾會到太麻裡隔壁逛逛

這個台灣牌子"JP"是我朋友啦~她是誰?我不能說,

只有一堆人知道~

不過話說回來,上次回美國後激揚真的有很多感覺,模擬了很多草圖

多少都跟這個JP有些關係~

因為這掌門人也是愛打手槍愛看av愛搞三匹。。馬力~咳~

這JP是甚麼牌子?我也不知道~我只知道沒上市~因為~

1.還在設定到最完美的階段,有很多被中村打槍,所以JP掌門不爽

2.還在試了又試。做了又作,改了在改,因為中村真的很機歪,所以JP掌門還是不爽

3.激揚在搞內部分裂活動,因為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~所以JP掌門超級不爽
最主要的。。。這是給職業級玩家用。。。(掌門人們是科班的)!

要求就機歪龜毛,還要求一堆東西又要搞創意!一堆人閃的遠遠的

作的一點瑕疵就給人打槍~其實跟激揚一樣吹毛求疵有的比

100_7662.JPG
(最接近的完成品了)

100_7665.JPG
(看來看去很美)

100_7677.JPG
(但中村依舊在靠北~)一直靠背~~背背背~~~

中村在此聲明;這不是因為手套不好,而是中村真的很機歪



日本手套的水準挑毛病,又要憑“感覺“來說不爽的事

什麼戴進去沒快感,肌膚不優~包皮太大~吸不進球~球瞬間會彈~

外加中村的球技打不好技術又爛~但嘴泡功夫一

什麼“科班“的了不起啊?出國比賽了不起啊?

我也是科班呀(美工科)我也有棒賽呀!也是“出國“比賽!

中村啊每天都馬到處看網誌,到處聽達人虎爛就給她虎爛到美國去,

看外觀求瑕疵~看感覺說不爽~怎樣~三小!!

挑三揀四的~活活把掌門氣到脫肛肛!

哼~你以為我想甌~

要不是當初掌門哭者求我~要我承擔技術顧問,

否則不介紹妹給我,不然中村不會這麼龜毛~

IMG_0679.jpg
。。。。。。。結果妹也沒有。。。。。所以~

當然要拿到最滿意的才敢告訴大家,

所以有誰想找我代言的麻煩請提供妹給我~

(轟趴~對!我要轟趴!)

我呸~~a
激揚妳是什麼東西!還代言勒

~~應該代言av比較好!!

又扯遠了~回來!!

IMG_0468.jpg

(第一天拿到手套的時候<還未整型)

言歸正傳,這玩意是不錯,第一天拿到激揚我就摔的滿地(整型)錯誤示範

IMG_0674.jpg

結果好用不說,還把皮摔爛了,真是白爛!

JPG.jpeg
(整型後!也抽芯了)

@所有的設定都是在即戰力水準,但激揚還是很機歪,嫌東嫌西

JPG-1.jpeg
(就這一卡~!我每天msn給掌門~嫌太重,碎碎念)

嫌太重,嫌沒感覺,嫌不夠久保田,結果上天感動了jp的掌門人

終於受不了中村嘴泡,~感動了天~~賞給我了一個愛的抱抱

IMG_2654.PNG

不過,這個愛的抱抱不是人,是顆球~她親吻了我~~

IMG_2657.PNG   

被五個人抬下場~直到現在還病號

所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嘴炮。。是有代價的

做人。。還是厚道點吧~~哎優

ps。。。激揚今天發神經!因為今天是情人節!居然沒得約在家靠背!

幹!!!!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教主中村激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